孫三郎燒肉店



第一次認識「孫三郎」這個名字
是一個機會下幫NHK電視台作一個「對稿員」之情況下。孫三郎是一間位於熊本的燒肉店今年孫三郎正式進軍海外第一站就是香港。熊本NHK電視台中有一個節目報導孫三郎的老闆如何努力艱辛一手一腳去令香港孫三郎成功開店展露熊本人努力奮鬥的一面。我當時一直對著螢光幕鏡頭不段於孫三郎及美味之燒肉中穿梭肚子忍不住也叫了一下。所以我決定要去熊本孫三郎一試。

未進入店已傳來陣陣肉香。進店後見到一大個冰肉櫃放著不同大大小小的牛肉當然也包括了A5牛。

打開餐牌見到有一個2人餐只是2980yen, 即約HK$300, 裡面已包括一塊A5牛及其他部份的肉也有就要一份吧!送到過來的時候我也嚇了一跳那一塊A5差點連那個燒爐都放不下真的是一整大塊。有一把剪刀準備好店員指導我們當牛肉燒到差不多食之前便可剪開它。那塊A5真的可以用漂亮去形容。肉與脂肪分佈非常均勻,降霜雪般一樣。燒到六﹑七成熟便可。放進口中那種「溶」的感覺真的是人生第一次遇到。肉質非常柔軟香口只要咀嚼三兩口便真的溶掉了一般的感覺。一大塊兩個人吃真的有點膩三個人應該剛剛好。因我們兩人越吃越飽但肉塊又不好再放在燒爐上繼續燒太熟也不好吃便把它們放上碟上慢慢吃。當我吃到最後一塊時應該也不太熱了但它也非常柔軟仍然有入口即溶的感覺。大讚!!!

我也很想可以回港試一試香港的孫三郎是不是一樣也這樣好吃按電視節目內所說香港之所有肉類及醬汁也是從熊本直接送到香港如有不同也只有是氣氛吧!

http://www.magosaburou.co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