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原町 - Joggle Jug cafe


朋友最近開始於一家cafe上班。聽說很有格調,最近終於有機會去走了一走。河原町離開downtown一點距離。好像一些商業區,也有點像以前的工業區。總之是靜休休的,挺舒服。

當我一到達朋友店門口,有點像去了中目黑的cafe一樣,非常有型及舒服。Vintage及Retro味。朋友介紹下認識了老闆娘Nozoe san, 她非常好人。還叫我朋友帶我到附近走一圈。原址以前是一個衣服之商店街,現在還可以看見以前剩下的招牌。現在被一班年輕藝術人重生這片廢置地,把它變成一個小小的藝術區。附近有Gallery, 舊玩具店,有型cafe及有型髮型屋等。

Joggle Jog 地方不是很大,但它每一個擺設都很特別,配合得很好。搞得我經常擔天望地。食物方面,它最出名是咖哩。一款是傳統日本野菜咖哩,另一款是比較稀身的椰子底雞咖哩。我見難得到訪,就兩款都試,要了一個鴛鴦。傳統的味道非常濃,完全可以代表日本咖哩。椰子底雞咖哩,它比較稀身,但一入口,那種椰子咖哩味簡直令我以為回到尖沙咀,這款咖哩日本非常少見。


Joggle Jog
860-0023 熊本県熊本市河原町2

Comments

  1. 你好啊 我想問如果係日本買手提電腦會否平啲。同埋手機係埋可以拎返香港用架
    我email:roy4831@live.hk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