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一致會=monthly dialogue!!

公司每個月的一號,便會舉行一次「認識一致會」。其實,簡單地說,便是每月的員工大會。因職務關係,或於會議當天放假而不能出席之同事,公司會於3天內再次安排,盡量要每一位員工都能出席。

會議中,會公佈一下上一個月之業績,能否達到目達。繼而,每一個部門之負責人亦會向大家講述一下上一個月之工作或下一個月之計劃。然後,亦會頒發獎項於上一個月「爆數」之同事。其實,我蠻喜歡「認識一致會」這個名字,完全表達到會議之意義,要讓整間公司之同事都對公司有一致之認識。

以前,公司都會每一個月有一個monthly dialogue,性質與「認識一致會」相同。現在回想起都很懷念。每逢dialogue前就要拚命download不同的數據呀、找回之前活動之相片呀、廣告等等。
現在,究竟我在做什麼?像一個小學生一樣。每天像上學多過工作!工作,我還是喜歡忙忙的,衝衝衝的感覺。現在未免有點太hea了。是不是日本人的節奏太慢了?趁機給自己一個時間去增值自己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