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私人海灘


7月9日,公司舉辦了一個海灘日,目的地是位於天草的公司私人沙灘。公司集團下之另外兩間公司之同事也一同出席,大家還可邀請家庭成員一同出席。公司照顧非常周到,旅遊巴出發、全日之飲品食品及所有之水上活動。

一大早上九時開始,各位同事請大家清潔沙灘,大家四圍行一行,清理一下垃圾,好讓以下之時間大家可以有一個清潔的沙灘去玩。然後,就開始進行「拜神」儀式。公司專程請了一位法師,好像平日去寺院入面的法師那種,進行了一個儀式,目的是希望大家有一個安全之海上日,海上的神神怪怪就請行開一下。然後大老闆出來講了幾句說話,最後,大家一起做早操後,海灘日正式開始。

各種的水上活動立即開始排隊報名,有香蕉船、另外兩種不同的大吹氣物、快艇、5人遊艇不及11人遊艇。小朋友也有兩個迷你水池。我玩遊艇時,還有機會揸了約一分鐘船,很好玩。

食物方面,有日式炒麵、咖哩、燒粟米、燒肉、香腸、雞翼、生啤、汽水、刨冰。全部都好好味!真的辛苦各同事大熱天時為我們準備!

最後,有各公司之7人足球比賽。贏了還有獎金呀!

起初知道公司有海灘日,都不是太感興趣,又要晨早起身,但作為新入職社員,比個面都要去。去完之後又發覺都幾好玩,下一年都可以再參加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