渋谷的便宜午餐

大家到東京旅遊, 一定吃不少美食。我現在的處境與旅遊不同, 不能天天「豪食」。

每天的午飯, 都四圍逛逛, 找找有沒有便宜又好吃的。平均一個午餐, 都要¥700-¥1,000。對一般日本人來說是平均的, 對我來說,
對一對港幣匯率, 好像有點貴! 想要便宜的, 便會到便利店買便當, ¥300-¥500便可。我又不想吃這些微波爐食物, 便四處找找。

有一次工作關係, 經過渋谷區役所B1, 原來下面有一個餐廳 - 「渋谷食堂」。感覺很像大學的飯堂, 分開不同區域,
拉面區、咖哩區、意粉區…價格由¥400-¥700不等, 味道還可以接受。我有一次吃了日式炒面, 即叫即炒, 都只是¥500。

有一次我還在這裡碰見PARCO COMME的型仔SALES! ^^

シブヤ食堂
渋谷區役所B1, CC LEMON Hall 隔離

Comments

  1. 請問第三味是乜名堂?(好似好好食咁!)

    ReplyDelete
  2. 「是日午餐」set! 佢每個星期都會有唔同既「是日午餐」menu!

    ReplyDelete
  3. Thanks!
    有機會試下先(不過唔知几時@_@)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