渋谷的FUTSAL足球場


有沒有想過在渋谷的鬧市中, 會有一個足球場?

就正正於最繁忙的渋谷車站上的東急百貨店東橫店的頂樓有一個adidas的FUTSAL PARK。


如果要利用足球場, 當然要book。聽說都幾難book, 可能位於市中心之原故吧! 價錢都不是太平。平日晚上一個小時要¥15,750。算你2隊人包括後備球員總共12, 每人淨夾場租¥1,312, 對一對現在的匯率, 即港幣$125! 好貴呀~! 雖然我沒有在香港book場踼足球的經驗, 我敢相信不雖要這個價錢吧! 不過, 一分錢一分貨, 這個球場打理非常好, 中場休息飲水時, 望一望下面便是渋谷車站外的繁忙馬路。在如此繁忙的城市中的頂樓忙裡偷閒, 感覺不錯!

如果你順路經過, 也可以上去望一望。我去當時都有很多傍人觀賽。還可府瞰繁忙的渋谷。不妨去影張相吧!


http://www.adidas-futsalpark.com/shibuya/index.php

FUTSAL
是什麼? Futsal是五人足球賽, 於硬地上進行比賽, 也可進行。使用之足球也比一般的細小及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