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掃



日本的美容護膚產品多不星數, 所以很多人到日本旅遊都逗留在藥房買東買西。

好友貪靚達人訪日, 她叫我陪她去找一支黑頭清潔掃。她之前已經買了一支, 覺得幾好, 想再買多幾支。(一支不夠用嗎? 買多幾支用來做什麼? )

原來, 在LOFT有售。黑頭掃都有好幾款, 好友專業地解釋, 其他價錢比較便宜的, 毛比較軟, 再濕水就更軟, 不能起上大作用。

她介紹的, 的確毛身比較硬。 最好在沐浴後, 毛孔比較擴張了一點的時候使用。準備好一塊肥皂,
一般洗面的肥皂就可以。我在藥房買了一塊DHC的, 都是¥500左右。用法很簡單, 將黑頭掃濕少少水, 然後在肥皂上打2-3個轉, 再在鼻子上輕輕打轉, 緊記黑頭掃跟鼻子成90度, 讓毛頭輕輕走進毛孔, 把污垢轉走。每星期用1-2次。

我用了幾星期, 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效用, 我的鼻子好像真的乾淨了!

Comments

  1. 經你介紹, 我即刻想去loft 買支添.

    ReplyDelete
  2. haha....買丫買丫,試完睇下你覺得點!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