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派對


朋友被邀請出席一個壽司派對, 她也邀請我一同出席。當我收到詳細的email時, 才發現原來是某人的生日派對, 舉行之地點是在芝公園的Prince Hotel。嘩! 好像很formal~! 壽司方面, 由築地邀請的壽司師父, 會即場準備壽司, 還有少量其他party小食。飲品方面, 就由每位來賓準備一款。

看完email內容, 我在想會否有點像「相睇party」? 男男女女, 大家都是某朋友的朋友, 聚在一起吃吃吃喝喝, 喜歡的便交個朋友…我是否想太多呢?

派對前一天, 朋友特意致電提醒我穿得靚一點…! 好吧好吧~!

到達酒店, 原來舉辦人book了一間大套房, 在那裡舉行壽司派對。我參加的是3:30pm-6:00pm。6:30pm-9:00pm還有另一個session! 派對大概有30-40人, 2x歲, 3x歲, 4x歲都有, 與不同人交談, 發現很多人都那個朋友的朋友, 亦很多都不是直接認識生日的人。

生日的是個48歲的爸爸, 但年少時他是個模特兒, 所以48歲的他也帶點蘊味。

這個壽司派對, 畢竟是一個social的派對, 當中有一位男子, 交談其間, 問到工作方面, 他說他是忍者。一名全職的忍者。所以他不喝酒, 但他有食肉。他說訓練期間便吃素, 現在什麼都可以吃….??? 無疑他是光頭的, 但光頭也不一定是忍者吧! 忍者都去壽司派對? 奇怪! 真的是信不信由你!

到現在, 我還不能確認舉辦此壽司派對的目的。真的是為了生日? 為了聯誼?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