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富士山去

日友K住在靜岡縣,比較遠。難得他有空,便帶我四處走走。他前陣子己登上富士山,最高處。我自己知自己事,一向少運動,還免得作為朋友的負累。登不上富士山,走在富士山上也好。他為了完成我一個小小的心願,便駕車駛我到富士山御殿場口。基本上,人一下車,腳己踏在富士山上!やった!完成了!完成了!

其實由停車場向上行10分鐘,便到達一個小茶屋。朋友建議走上去看看!那便真的走在富士山上了!

(山上沿路都是深啡色的沙石)

其實都不是什麼茶屋,只是個很簡陋的小店,供登山人仕坐一坐。這裡的物品售價會比一般的貴,洗手間還要收費。始終這是富士山上,運貨的人應該幾辛苦的。而且,這裡沒有水道的,洗手間的水也是運上來的。收費也是應該的。

是時候下山了!富士山,我走上了!

Comments

  1. 富士山真係好令,真係最能代表日本既山。我有機會都要去一去!!

    ReplyDelete
  2. 富士山對日本人嚟講,都好似有某種力量。如果今日可以好清楚見到富士山,佢地會好開心。香港就冇呢D。見到大帽山會笑?

    ReplyDelete
  3. 我都想體會一下這種力量= =+

    ReplyDelete
  4. 香港有獅子山呢, 代表著一種堅忍克苦,同舟共済的精神~
    By the way, haven't introduce myself yet. This is Jo, just arrived at Japan via working holiday visa. Have seen your blog for sometime and found the information inside very useful, thank you very much, animii san. Will come here often~
    (sorry for typing English coz my Chinese typing is real slow!)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