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鈴の教室

風鈴,是日本之夏物中的其中一個。大大小小的商店外都掛上風鈴,大家聽見風鈴的聲音,都會有種涼快的感覺。

日友J介紹,一起去繪畫風鈴吧!


首先,在眾多的沒上色風鈴中,選一個你喜歡的聲音。因為全部都是人手造的,玻璃的厚度不一,所以聲音也基本上每一個都不同。有高音的、中音的、清脆的。


(老師正在解說中)原來,要在風鈴的內部繪劃的。老師解說了繪畫時的重點及技巧,顏色的運用,就派了一張白紙,可以在白紙上練習一下,有信心就可以開始了。

顔料是一般的水彩,畫錯了都可以抺掉再來一次。課室內有建議大家畫些什麼,花、金魚、煙花、蜻蜒等。貪心的我都想把全部畫在風鈴上。

開始了!慢慢在紙上練習,開始掌握到顔料的運用,亦將每個款都畫了一次。那便開始畫在風鈴上。嘩!很難呀!首先要把圖案畫在內側,已非常考技巧。而且,因為風鈴內是曲型的,很難畫直綫。老師預計大家用30-60分鐘完成,我用了120分鐘。

大家有時間不妨去體驗一下。只需要打電話去預約。我上課當時只有我跟我的朋友。當我完成的時候,老師幫我最後檢查一下,她還說15分鐘後會有30人來上課!真好彩!

03-3832-0227
東京都台東區台東4-25-10
1200yen, 30-60分鐘之風鈴體驗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